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同事存款爆雷追回来5万


我们整个大部门估计有50个人样子,这次河南相关银行存款的,我听说的一共有6个人,实际人数肯定大于6。昨天很幸运的,单个银行存款小于5万的顺利要回来了,有的同事可能正好存了不足5万,也有的存了多个银行正好有一家不足5万,这两种情况都顺利提取了。至于单笔大于5万的,有同事存了20万,50万的那种,还没有具体消息。这次小于5万额度提现据官方说是追缴回来一笔钱。

这些同事肯定都很郁闷,为何自己银行存款都能爆雷,当然我清楚这是由于他们不听「油管说书」,而我郁闷的是为何同事们都有几十万的存款,而我。。。依然0存款。

我如今这个年纪没有存款导致没有安全感了,内心空落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