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洗碗机面板不要定制化

就像上面那张图那样,我两年前购买的洗碗机是可以自己定做面板的。因为洗碗机本身的面板跟我们定制的橱柜的面板,肯定是有色差的,为了整体的美观,将洗碗机的面板也由橱柜生产商那边一起定制是很好的选择。

随后的两年时间里洗碗机也正常使用,当然也发生过异常的事情,就是固定在两边橱柜上的螺丝钉断裂过一次。这其实挺奇怪的事故,可惜我根本想不到问题出在哪里,还一直以为是洗碗机安装的问题。所以前些日子我预约了西门子售后服务,希望把洗碗机重新安装一下。

等了好久,有个把月了,维修师傅总算上门了,经过其勘查后确认问题是定制化的门板太宽了,导致开门的时候与旁边的橱柜产生摩擦,日久天长就导致固定的螺丝都断了。师傅提供两个解决方案,一是重新购买一个原装的门板,原装的门板我看了一下宽度窄了0.7厘米,安装上去肯定是可以解决问题的,可是价格好贵啊,要700块。还有一个方案就是把橱柜的木板磨掉一些,但这个活他干不了。。。

经过考虑,我决定先自己购买木工凿尝试处理橱柜的板子,毕竟一个木工凿只要10块钱。经过两年了,安装橱柜的公司肯定都不会理我,还是先试试自己动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