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公司理财爆雷


Polk你知道嘛,谁谁还有谁谁买的公司理财无法提取了。

前几天回家途中车上的同事对我说到,我非常诧异。什么?我们公司还有理财产品啊?

对呀,跟银行合作的,这不河南的银行爆雷了嘛,我们就是跟河南银行合作的。

啊,不会吧,这还能遇到啊。

是啊,他们还都投了不少钱,结婚买房的钱。

我原本没关注河南银行爆雷的事情,经常关注油管说书的我,自然两年前就知道包商银行的事情,对这种银行出事的情况也是见怪不怪了,只是没想到身边的同事都中招了,这些平时都兢兢业业工作,省吃俭用准备在上海买房的同事们,竟然遇到这种事情,我用任何安慰的话都无济于事。

更令我不可思议的是,他们购买的都不是理财,只是年化利率4个点的定存,他们做梦都不会想到钱定存银行还能出事呀。也对我分享了一些河南那边的客户维权被维稳的视频,看视频涉及的客户不少啊,维稳人员当然更不少。

事发后我也立刻打电话给我妈,告诫她钱不要存小银行,要存四大行,一辈子的积蓄纵使不多也不是开玩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