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老板不发薪资你却依旧干活

刚开始封城的时候,听得最多就是:官员不作为导致疫情扩散导致封城。如今封了2个月百姓的思维变成了:有利益集团故意散播病毒,不想让疫情结束。

他们总能找各种借口,从来不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正所谓「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一个城市封锁也没有一个居民是没有责任的,换言之就是大多数的居民无条件的服从而导致的。

把你关在家里你就乖乖待家里,让你下楼核酸你就下楼,给你发点食物你就感恩~我若是领导看到这么听话的你,我也不想解封你。

上海有个东西叫随申码,分为绿色,黄的,红色。你若确诊了,随申码就是红色,你若确诊者有密切接触,随申码就是黄色。自从封城开始后,你若连续好几天没有核酸也会自动变成黄色。上个礼拜我的就变黄了,结果居委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核酸,去了之后有个人还问我,你为啥不核酸呢?不想解封啦?我回答她:我有绿码就能出去?

绿码照样关在家里我要绿码干嘛?接种疫苗照样关在家里我接种疫苗干嘛?这些都是最简单的做事情的逻辑,你每天上班是为了薪资,老板不给你工资你早就辞职了。而现在的情况却是老板不给你发工资,你却依旧在干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