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房东因疫情减免房租

这种文章的标题一般只有在新闻上才能看到吧,结果居然在我身边发生了。。。

傍晚6-7点的时候,我自然还在投入的工作中,习惯性的看一眼聊天app,发现租房群有几条消息。租房这个事情不是我租,简单描述一下,我有个同学在我附近有套房子,这么多年一直没人住也没出租出去,主要不差钱吧,也担心租客瞎搞。然后呢我正巧部门里几个刚毕业的小朋友找地方租房子,所以我就撮合了一下,因为我同事嘛也不担心租客素质问题,押金也没支付,房租也低于市场价,全刷我脸。

先说说上次,那还是疫情前了,其中一个同事连续两次不想加班率先回家,结果都忘了带钥匙,只好在门口等我们下班,后来我跟房东聚会的时候随口一说,立马给他们换了个指纹锁。

再说今天,我看群里房东居然说因为疫情免了他们一个月房租,都没提前问我下。前几天同事还说,最近一个月都关在家里,感觉房租给的好值啊。其实我们都是正常上班的,不会少一分钱薪资的,他们或许最近还加工资了呢,完全没有经济上的压力的。

当然减免一个月房租可把他们高兴死了,要知道来上海租房,大概率租到的都是二手房东,他们都是想方设法的涨房租,这几个同事之前就是因为去年房租要涨价他们才决定换一个房子租。

还是做包租婆开心呀,所谓的被动收入。

今天看到上海的隔离措施又升级了,一幢楼里有一个阳性整幢楼里其他居民全部拉到外地隔离,可能是因为前几天又加强了力度,对质疑清零的声音都不允许存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