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上海疫情近况

首先全市的学生已经不上课了,小学生的话就是在家里上网课。由于孩子在家没人照看,有朋友只能请假照顾孩子。

接着是小区封闭的情况,上周五至今这两三天里,每天都有小区被封。有确诊的,封整个小区,有密接的,封整栋楼。被封的同事都很开心,因为可以在家照顾孩子了。粗略估计有几十个小区被封了吧,我周围也有两个小区被封,朋友圈就更多了,但从整个上海来说并不算多。

再说说办公情况,一部分企业宣布让员工在家办公了,比如我司,估计IT行业挺乐意让员工在家办公的,反正家里也能干活,还节约公司的运营成本。。在家办公对我而言也挺开心,因为节约了开车去公司的时间,今天早上我就出去跑步了,暖洋洋的很舒服,河边樱花也开了。

除了学校停课,好几家医院都停止了门诊和急诊。有的医院就算没有停止运营,也需要核酸报告才能看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