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孩子教育分歧导致夫妻争吵

女儿动画片看多了,汪汪队之类的,在班级里自己组织了一个救援队,她是队长,其他几个队员都听她的,有个小男孩甚至一直跟在她后面。

我对她说,你不要一直当队长,当老大,要轮流当,当老大有风险,你的手下假如打架了,你也有责任,别人会说都是老大指使的。当然我女儿不怎么听我的,这倒没啥关系。事后我老婆说,怎么当老大就不好了,难道你希望她以后学习也一般般只是个小弟,工作了也只是个小弟?

这我就很诧异了,老婆的观点真是。。。我解释首先不当老大跟学习好坏没关系,你可以学习好当班长,不要私下搞什么老大啥的。至于工作,还是不要当领导了,当小弟蛮好的,不承担责任,轻松点。老婆继续回复,小弟你以为就没责任了嘛,小弟经常就是背锅的。这确实,但为了不背锅就要当让下属背锅的领导嘛?

只是想表达孩子上学后,夫妻间的争论大部分是由于孩子教育问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