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冻结5K兑换civic liker

收集5K个Like Coin绝非易事,赞赏公民对于收集Like Coin也没啥帮助。之前我便支付了三个月的赞赏公民,完全属于支持这个币了。后来突然发现头像没有绿圈圈了,信用卡也不扣款了~原来是换了玩法~

刚才看了几篇文章,介绍重新假如赞赏公民的方法,我在app上找不到委托的节点,后来在pc上操作的。让我犹豫的是委托给赞赏公民居然没有收益?取消委托的周期是21天?我没时间去了解其中机制原理,只能从用户角度说,极其不人性化!!!

我考虑了下还是支持一下吧,现在是熊市,也不会出售币,就先拿来支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