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轮胎漏气严重了

轮胎漏气问题已经存在两三个月了,一开始还以为是扎了钉子导致的,去修理店检查过两次了,上一次修车师傅检查了十分钟也没发现异常,由于是缓慢漏气,就没着急处理。

最近发现漏气严重了,假如我现在把胎压打到2.5,然后驾驶50km,那么等到第二天胎压就会降到2.1,再过一天就降到2.0,再过一天1.9~于是我昨天又去了修理店,但由于还在假期,店里就一个值班师傅忙不过来,建议我周末再去。我无奈那只能如此咯,漏气了自己再打点吧。

昨天晚上的时候,我思考会不会跟外置的胎压监测有关呢,为了验证这个问题,我将前后两个车轮的胎压监测换了位置,假如今天轮胎漏气了说明跟胎压监测没关系,反之那就是胎压监测的问题就找到问题点了。

结果今早一看就发现不对劲,轮胎明显扁了,发动汽车果然胎压只有1.2。这不对啊,难道是因为我胎压监测没安装好?不可能啊。。。漏气漏成这样我不敢充气后再开车上班了,赶紧跟同事说一下今天开他的车上班,过来接我。我则先把轮胎充满气,胎压监测直接不安装了,晚上下班再观察一看,假如晚上胎压正常,那先不管明天照常开车上班,假如漏气厉害,明天早上或者今晚直接把车扔维修店了。

轮胎漏气查不出来真是烦躁的问题,很多年前也发生过一次,但过了一段时候居然自己恢复了。这次不知道又是什么妖蛾子问题,希望赶快查到问题,只要查到问题,那么能修就修,不能修就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