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工作-失落的年终奖

昨天同事们还讨论什么时候发年终奖,虽然公司层面早就宣布会春节前发,可春节前到底前一天还是前两天,这都是有区别的~

不曾想今天突然到账了,对我而言是出乎意料的少。我是去年5月份入职的,入职的时候口头说好是有3个月年终的正常情况下,我也咨询了一些老同事,确实近几年都有3个月。但是呢首先我去年上半年是没参与绩效评定的,因为入职晚了些,然后公司有不成文的规定第一年去绩效不会高,可能对公司而言你第一年需要花时间去熟悉工作,所以我下半年的绩效也很一般。最后呢今年部门的整体业绩不行,整体没有达到年初公司布置的目标,不仅如此,好几个项目还搞砸了,当然不是员工的原因,更多是政策问题导致的。

当查看银行收入的时候,难过了一会儿,想起这些日子这么劳累,却没换来期望的报酬,不过也就伤心了一会儿,工作十年了,什么没见过,没年终奖都经历过多次,三个月也拿过几次,就那样吧,起码给我发了点能过年就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