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儿时蠢事-超市偷盗

儿时蠢事系列感觉能写一本书~只因干了太多~今天分享关于超市偷窃的事情,这也发生在小学年代。

寒暑假时候都会跟表哥鬼混,表哥只大我一届但歪脑经多多了。那时候使用腾讯QQ,可以使用固定电话充值Q币,从下月的电话费账单里扣。表哥就会去公共电话充值,假装打电话实则充Q币;去超市买东西,拿了零食藏外套内,有时甚至假装已经支付过了就走出去了~

聪慧的我很快便学会了,有样学样,逐渐有了独自作案能力。幸好有一次被逮住了,导致我彻底抛弃了这个技能。

那是在镇上的小超市,里面明晃晃竖着偷一罚十的警告牌。我急于向同学展示从超市白嫖的技能,或许由于过于着急,亦或许是这次的工作人员警惕心太强,当我出超市门时把我拦住,从我外套内搜出了脏物,被逮了个正着。

记得把我带到办公室扣了我的学生证之类的吧,然后让我回去找大人赎回去。其实我身上有钱,只想着这回脸丢大了,如何找个说辞挽回面子,可跑到外面不见同学影子(上学后对我讲看到我被逮住他便溜了),我只好回去自己以十倍的价格付了赔款拿回了学生证,工作人员很不理解既然有钱为何还行窃~

此后可能觉得这种行为风险太大,得不偿失,便金盆洗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