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小米电视看电影的坑

喜欢在家看电影,就算电视机上播放的价格跟电影票一样贵,也会毫不犹豫的购买,因为在家自由,想上厕所就暂停,想音量多大多小都随心所欲,极其反感去电影院。

昨天在小米电视上付费观看了「丛林奇行」,在购买页面上没有显示视频的清晰度,自然我也没在意,这年代肯定是4K呀,宣传片的品质一看就是高于1080P的。打脸的是当我支付完观看的时候发现只有720P。

我瞬间就进行了一波猜测,小米只有720P的版权,而宣传片则不需要版权所以清晰,为了吸引用户故意不在页面上显示清晰度。而对于拥有4k版权的电影,比如007,那必须显著的标识呀。这样营销的套路可谓随处可见了,但自己遇到了还是会感到无比的恶心。幸好这部电影内容还挺有意思的,我忍着不清晰的画面也看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