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工作趣事」意料之外的加班

下午的时候,同事小妹妹问我今天是否早点下班(有几个同事坐我车上下班),不要加班了,这周前几天一直在加班,她想早点回去,心地善良的我自然答应了。

谁知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当到了晚上7点的时候我看她怎么没有动静了。问她才知道,哦,原来又出bug了正在处理呢。

后来跟她开了句玩笑,我说你看本来你说要早下班我都没去吃晚饭呢。结果这固执的小妹妹催促我去吃晚饭,还要替我付钱。。。我谢谢你哦,平时积极付车费我就谢天谢地了,哪敢拿你晚餐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