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2021年音乐账单

年底了各种年度账单都出来了,音乐居然每天都在听,估计是车子启动自动播放的缘故吧。

这个歌曲播放榜单我都不敢发朋友圈,按同事的话就是:全是些无病呻吟的歌。其实是今年脑海里有个思念的人,这才导致听了一整年的情歌,非常幼稚又很无奈。前天跟老婆有这样一段对话。

老婆:你最近还在想念你的白月光吗?

我:没有白月光。

老婆:那就是朱砂痣。

我:不是朱砂痣。

老婆:那是什么?

我: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老婆:哟,都升华到最亮的星了,你是仰望的人。

我:别扯了,最近工作那么忙哪有空想念谁。


我确实不能一直思念谁。

嗨,醒过来,你很好她也不坏

快快抹干眼泪,看昙花多美

路过人间,无非一瞬间

每段并肩都不过是擦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