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生活」小朋友请病假

女儿这周请假了,喉咙痛。周一周二我先一天天的请假,就想着症状好一些就送去上学。可喉咙并没有好转的迹象,索性今天把后面几天全请假了。

现在是幼儿园,请假没有心里包袱,不会担心影响学业问题。可明年上了小学遇到这种情况该咋办呢,送去上学吧会加重症状,不上学吧又影响学习,真叫人头大。

其实这两年因为疫情关系,女儿去医院的次数已经少了很多,估计跟平时注意卫生状况有关系。但是这晚上踢被子着凉感冒实在是无法避免。周六早上起床已经听到她喉咙有痰了,咳痰不爽的那种,然后周末两天还去上各种培训班,没好好休息,结果就是幼儿园上课反而请假了。

像我小时候也体弱多病,那时候都不去医院的,村里的卫生室打打针,父母也不管那么多,什么咳嗽流鼻涕,只要走的动都去上课。

平时也没空,周末我得陪她打打羽毛球啥的,多运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