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生活」不顺利的周日

今天是礼拜天,外面艳阳高照,于是乎我决定出去跑步,恢复运动,太久没运动了。下午1点左右我去附近的体育场跑步,慢跑了两公里就跑不动了,身体太虚了。去边上的健身器材上坐会儿,没坐一会儿鼻子就开始不舒服了,流鼻涕了,我也匆匆回家去了,身上没带直纸巾。

到家后鼻涕还是一直流,还伴随着打喷嚏,直到现在都半夜了我还戴着口罩打字。

还有傍晚的时候收到了小米加湿器,外观还挺好看,使用了发现噪音大,开着肯定没法睡觉的,又给它放回包装箱明天退货,害我折腾了不少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