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歌帝梵vs瑞士莲vs费列罗

之前看到有文章推荐「瑞士莲」巧克力,我们平时很少买巧克力吃,趁这个契机正好买一些尝尝,顺便把喜宴常用的「费列罗」,以及高贵的「歌帝梵」一并都买了。

先看看最贵的歌帝梵吧,拆开快递盒子第一感觉是好小啊,就这么一小盒。但当完整的包装展开后,给人一种高贵并且典雅的印象。摘下蝴蝶结,打开外包装后,里面还得拆开一层封膜,最后掀开纸盖子,这24颗巧克力就如雨花石一样出现在眼前。

我贪婪的吃了两颗,一开始吃了一颗,只觉得一切都很正常,没什么惊喜与失落。而当我吃了另外两个品牌再回头又吃了一颗的时候,我想用「温文尔雅」这个词形容它,有人提醒我这个词是形容人的,可我只觉得口感温柔,吃的人不自觉的也变得文雅了。

瑞士莲

「瑞士莲」我也吃了两颗,很饱满,厚实,外壳咬碎脱落的感觉很特别,入口略甜,喉咙有点腻。

费列罗

至于「费列罗」,我只吃了一颗,因为实在太难吃了,即使忘了口感,也不愿意再尝试第二颗,尤其是当还有其他品牌巧克力可选择的时候。

所以贵的东西,往往是贵的有道理的,偶尔吃吃或者送人呀,我会选择「歌帝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