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轮胎上的钉子

发现左前轮胎胎压低,其实已经很久了,起码有两个月了。刚开始我就检查过几遍都未发现钉子,再持续的检查下最终确实发现了钉子,还挺大的。反正不漏气,就胎压低一些,也就一直懒得去修理。

这几年途虎修理店占领了全国各地,门店众多,即便如此,每家门店生意依然络绎不绝,每次都要排队排很久。

今天下班早点走,希望能给我修理一下吧。

对了,我办了途虎的会员卡,号称免费送一次补胎,可居然免费的不是蘑菇钉,只是普通的贴片,蘑菇钉补胎还是80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