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酒后求蕾蕾代驾

我是今年上半年换的驾照,也就说明已经6年了,蕾蕾比我早一年。我们都是工作后才学的,也是费用最高的时候,光报名费我就支付了9500。

刚开始的时候蕾蕾还是愿意驾驶的,回老家高速也开过几次。但自从有一次撞了一下之后,就再也不乐意了。

那次是在乡下,从外婆家回上海,当时女儿还小,我跟女儿坐在后排,副驾驶没有人,或许当时认为蕾蕾的驾驶技术回上海没问题的。可驶出外婆家不到5km就出事了,右转弯上大马路的时候着急了,转出去之后居然没有回方向盘,一头撞到了路边的路上。

当时转弯嘛,所以速度不快,但撞击的声音还蛮大的,旁边店铺里的人听到了出来围观,我下车检查,问题不大,划痕都看不出,倒是树皮上被撞的痕迹比较明显。不过想想要是没有树木,这就直接载河里去了,那就嗝屁了。蕾蕾自然吓的去后座让我驾驶了。从此至今,蕾蕾再没开过车,有时我聚会喝酒了她也宁死不开。

但最近另一个小伙伴,生了二胎的也在开车了,这可能激起了蕾蕾的自尊心?所以昨晚我喝了点啤酒后求她开,她倒并没有太排斥,边吃饭边做思想工作,最终同意了。

我们先在万达广场的地面停车场练习了半小时,随后女儿坐后排,我坐副驾驶。乡下车流少,路程也短,就3km。虽然缓慢但安全的回到了住处,最快时速估计50km/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