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同学老忠

我经常说对于高中三年,我是浑浑噩噩度过的,记忆模糊,甚至包括我老婆也没太多印象(那时候只是普通同学关系)。

但对于老忠我却有些印象,或许因为前一年是一个宿舍的,又或许因为这货经常欺负我,在宿舍非要跟我摔跤那种。老忠患有白化病,他爷爷每天早上会煮好中药放在热水瓶里送到宿舍,长年累月从不间断,前几年见老忠,已经好多了。

老忠学业上比我有天赋,理科较好,在我们那垃圾班级轻松考上本科,夸其有天赋毫不夸张。他大学我还去过,可见关系不错,他还骄傲的说这辆车是哪个学校领导的,这车起码一个轮毂是他补考的费用。

老忠酒量很好,我结婚那天喝了4瓶黄酒才有醉意,当然我早就醉的失去行动力了。

前几天老忠建了个群,宣布自己本周六结婚,邀请大家前往。我们别提多高兴了,最后一个老同学终于结婚了,这几天都在讨论不醉不归。

然而好事多磨,今天下班的时候老忠又宣布了一个噩耗。

我内心五味杂陈不知道说啥,只希望他父亲能脱离危险,好起来。愿圣光保佑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