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夜空中最亮的星,你可好呀

徐薇 - 夜空中最亮的星 [mqms2]

夜空中最亮的星,好幸运还能加到你微信。老婆说,你是我的白月光,我却觉得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而我是那仰望的人。

记得那时候跟表哥讨论成绩优秀的人,我就说你是我望尘莫及的。

还记得有次夏天,奶奶家晒着粉皮,我用粉皮拼了你名字里的那个字,表哥不认识,我好好给他培训了下这字读什么,含义又是什么。

夜空中最亮的星,好庆幸,我没有忘记你的眼睛。

记得有次我带了把纸扇子,你还问我借,后来老师可能批评了什么你又行色匆匆的还给我。

还记得有次轮到我放学打扫卫生,你临走时叫我名字,还让我扫扫干净。你肯定不知道,叫我的这声名字,印在了我心底。

夜空中最亮的星,你能否记起,我惹你生气的样子。

记得有次物理课,你检查卫生,发现了我们桌下的垃圾,你指责我们让我们扔掉。而我们则强调不是我们扔的。后来争论到老师都来处理了,抱歉那时候的我脑海里只能想到这真不是我们扔到,而眼睛里只有你生气的样子。

还记得有次你收物理作业,我故意把作业借给隔壁班同学,又见到你生气的样子了。

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一直缺乏勇气。

记得有次我鼓起勇气问你要了电话号码,也拨通了,但还是搞砸了,只是那号码又印在了心底。

还记得有次当我得知我们差距太大时,我只能删了你的QQ,因为那时候的我无法接受不能与你同行,只好消失在风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不曾想再次加你好友已是17年之后,意料之中的,你还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而我依旧是仰望你的人,感谢你一直在我脑海里照亮我的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你可知你是多么有魅力,即使在如今仍能影响我的心境,你的头像都能令我莫名的高兴,又莫名的伤悲。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包容我,心血来潮的打扰,只因我不想此生见你的最后一面是在17年前。

夜空中最亮的星,你永远是我夜空中最亮的星,我永远是仰望你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