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腹泻给了外卖差评

上午接到一个电话,显示是快递送餐,我以为是双11的快递就接通了。平时陌生电话不怎么接,广告太多了,大哥嘉善的商铺考虑一下?宝宝爸爸你好,宝宝爷爷让我们联系你。。。

结果接听电话后,了解是昨天的外卖商家,希望我帮忙把昨天的差评删了,退我昨天的餐费。

我不禁回忆起昨天悲伤的故事。。。火气上来立马挂断电话并且拉黑了!

这是一家连锁的炸鸡店,昨天是我第二次点这家店的外卖,上一次吃完我给出了好评。

我怎么都想不到昨天吃完会连续上了三次厕所,停不下来的去厕所啊。要不是晚上还有领导的会议,我肯定下午请假了。幸好我机智的想到汽车后备箱里可能有止泻的药物,以前经常自驾游,担心外面的食物吃坏肚子,所以在后备箱准备了一些常用药物。

果然我找到了止泻药物,一口气服用了两包,这个药效果好,总算下午没再去卫生间。

这么一折腾我自然就给了店铺差评,就说油是不是有问题导致我吃了拉肚子。

本来这事就过去了,结果这通电话又让我思考了一番。我一般会先考虑自身问题,是不是自己吃太多了吃太油了导致肠胃受不了。但我立刻想起之前经常点的其他店铺的炸鸡,吃到撑也没有不良反应呀。

再联想到这家店铺恶心的骗好评的行为,就是给好评晒图返现。

越想越生气直接修改了评价,差评到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