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減重16斤

從今年3月14日到今天,一共減重8kg,16斤
減重記錄

從今年3月14日到今天,一共減重8kg,16斤,上圖的體脂稱還是我特意為了記錄體重購買的。 最近跟同學聚會,親戚聚會,別人對我說的第一句總歸是「你瘦了好多」,當然第二句可能是「你禿頭啦」。 。 。

傷感的話題咱不聊,聊聊減重吧。 我平時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健身,偶爾跑跑步都是奢侈的事情。 工作日都在忙工作,上班呀加班啊,週末呢就抓緊時間休息,還要帶娃去參加培訓。 所以我減重就是完全依靠「少吃」。

我每日消耗的量無法增加,那便去減少攝入的量。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晚飯不吃? 其實午飯還是晚飯並不重要,只要確保一天總的攝入減少就可以了。

剛開始減重的時候我幾乎不吃米飯,因為聽別人說碳水容易增重,最近這個月我已經米飯照樣吃了,體重也沒有反彈,一直維持著。 所以主要還是減少攝入就好了,吃什麼不重要。

反正一日三餐,你可以正常量只吃兩餐,也可以少量吃三餐,都是靈活的,確保一天總的攝入減少就可以。

然後少吃就會帶來營養不夠的問題,那就多吃維生素吧,咱減重歸減重,不能把身體搞垮了,那樣就劃不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