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单纯吐槽小米空调

(编辑过)

过去几年我购买过很多台空调,都是美的,质量不错所以一直选美的。但是今年涨了三分一的价格,去年1500的空调今年都是2000。于是乎我便购买了小米空调,想着一个空调而已,也没手机复杂,小米肯定做工还不错。没想到我这个想法太天真了。

今天下午4点的样子,JD的师傅上门安装小米空调,挺顺利的,半小时就基本安装完了。但是呢我就发现怎么这个空调跟墙面的缝隙如此之大。

小米空调

受到惊吓的我赶紧去看看房间里的美的空调,两个都看了下

美的空调
美的空调

还好美的空调是正常的,严丝合缝。师傅就对我解释这小米空调这个型号就这样,他们也没办法,这个型号有一部分是海信代工的就这样。反正就是半忽悠半恳求的想就这么混过去,我自然就很好说话的支付了170安装费就完了。

可是呢之后越看这缝隙越难受,还是投诉JD吧,客服呢忽悠我说是安装的问题,让我售后。我只能售后啊,结果么肯定又是刚才的师傅再来上门看看。

经过又一轮的调整过后,缝隙还是有,但小了些,也两边均匀了,我也就忍了。但小米空调的品质真是不敢恭维,下次绝不购买了。

调整后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