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佳能G3860打印机体验

挑选了好久,终于双11下单了
佳能G3860
1、颜值 3星

购买前,看图片觉得颜值很高,拿到手发现远看还行,近看全是硬塑料,敲上去那种感觉跟廉价的汽车中控内饰一样

2、用户体验 1星

从安装步骤、到app、再到微信小程序,真的是一坨屎,佳能显然还是一个传统的企业,毫无互联网的素养,做的软件就是十年前的感觉

3、打印质量 4星

打印文本很快,打印一张图片需要一分钟的样子。至于打印效果么,照片我主观觉得一般,我老婆觉得还行

4、价格(RMB) 3星

实付1511,不送任何东西。主观感觉打印机要么价格便宜,但是打印量少,耗材消耗快,比如颜值高的打印机500块,但只能打300张;再比如价格1500,就能打印8000张。所以全是故意的,各种套路

5、满意的地方
  • 颜值还算在线
  • 身份证打印
  • mac,windows,android通过wifi打印都正常(注意要选对的纸张,选错打印机会提示放备用纸)
6、不满意的地方
  • 软件体验极差
  • 没有自动双面打印
  • 微信打印极不稳定,看下图,第一次成功了,后面两次都是失败的,也不提示到底哪里问题,重启一下就又开始打印了
微信打印


7、总结

看我描述显然是不满意的,但也不后悔,因为没得选,调研下来hp,爱普生也是一丘之貉。我主观觉得从三个方面取舍:颜值、价格、后期成本,我选择G3860也就是基于这三点平衡。功能就别care了,能局域网打印就够了,那些推销的花哨功能要么鸡肋要么不稳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