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
Ping

:D

故事一则

那天晚上,她问我:
“Do you know about directed energy weapon?”
接下来,是我听过的最离奇的故事之一。

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公寓吗?

那间公寓的房产经理是一对夫妻,就住在楼上。他们总是想方设法地闯进我的房间:未经我准许的情况下!有天我正在房间里学习。那个男的突然打开门。哈,他还以为我不在!看他的脸你就知道他有多震惊。他说他是来维修的。但是他递过来的纸--三天前的日期!三天前!他为什么现在才来!他总是进我的房间,窥探我,我的床,我的内衣,我的生活。还有那个女的。她总是出现在门外朝里面看,鬼鬼祟祟的。每当我看到她,打开门,她就一溜烟消失了。她在我房门口做什么?她在监视些什么?

回到正题。你知道电磁波吧?驱逐飞鸟的,还有警棍,里面都是电磁波。我是不是还没告诉你一开始报警的原因?是噪音。一天,对面的狗突然开始狂叫,从早叫到晚。我之前甚至都不知道这里有条狗。为什么?为什么它忽然开始叫?是他们把电磁波用到了那条狗身上!

那女的说我可以转账给她,结果我付的每一笔房租都被拒收。她说我再不付钱就驱逐我。驱逐?是她不接收的!那时新冠病毒开始爆发。呵,这下他们可没法赶我走了。当然,他们也没放过我。

在我报警之后他们就黑进了我的网络。这群野兽以窥探他人为乐。我的手机,定位,给别人发的信息,电脑上的密码,这些他们都看得一清二楚。当时的我还不知道。我在房间里装的摄像头,想着能保护自己,结果反倒是被他们看得干干净净。我洗完澡赤裸的样子,他们也躲在阴暗的角落里注视着。

他们还用电磁波来对付我。我的脑海里嗡嗡作响。微波炉!仿佛头被整个扔到了微波炉里。先是头,然后双手,接着是两条腿,我全身都在不受控地颤抖。我看着手表,心跳频率高得不正常。砰!砰!砰!心脏跳得飞快,一下子窜到喉咙,又重重坠到谷底。它如影随形。往前跨一步,它跟着我。再往前一步,它又跟了过来。而且只是我一个!就算房间里有一群人,他也只针对我一个人。警察向我调查的时候我就在发抖。他们问我怎么回事,我连话都说不出。

还记得公寓在哪儿吗?Veteran,很多和军队牵扯不清的人就住在那里。我在网上搜索了他们的名字。男的以前在CIA工作。第一天搬进来的时候女人还说她丈夫也是做研究的。她敢详细说说搞的什么研究吗?男的名字下有好几篇关于大脑的论文!我算什么?他的小白鼠吗?还有那个女的。你猜我找到了什么?警方存档的大头照!谁能告诉我她因为什么进的监狱?我把照片发给别人后没几天,网络上已经再搜索不出这张图了。他们在隐瞒什么?他们在害怕什么?振动发生的那段时间,有时我在半夜两点被喧闹声吵醒。楼上有其他人的声音。他们叽叽喳喳,“快跑!警察来了!” 然后就是咚咚咚的脚步声。我开门想拍照作证,结果他们噌地一下就跑没影了。什么人看到警察要逃走?他们究竟在琢磨着什么勾当?

现在看来也是早有征兆。我搬进去时房间脏得一塌糊涂,我甚至不得不找人来打扫。那是很久都没住过人的房间才有的样子。我的卫生间总是漏水,每周的第一天雷打不动。 第一次我叫了人来维修,没想到还有第二次,第三次……他们说是楼上的人忘记关水龙头了。得是什么样的人才会放任水漫到楼下?我抬起头:水从电灯泡里砸下来。要是碰到我可就触电身亡了!后来我知道了,他们的卫生间就在我卫生间的正上方。他们是故意的。三月底,我在网上搜这间公寓,写着四月就可以入住。我还住在里面呢!这都是有预谋的,他们早就想赶我走了

我离开了那间公寓。走出大门没多久,一个女人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我从没在附近见过这样的人。她说,我看起来需要帮助。我说对。我说我想找一间宾馆,不要太贵,也不要太便宜。她很快给我推荐了一间宾馆,还帮我叫了出租车。现在想想,她也同他们是一伙。

我还以为自己摆脱他们了呢,结果这才刚刚开始。到宾馆的第二天,我的身体又轰隆隆地振动起来。没错,这可是在宾馆!我将窗帘拉开一小条缝。每次振动停止的时候,对面的房门打开,人从房间里走下去,每次都是不同的面孔。我录了视频的。喏,这是宾馆的接待员。这是另一个男的。你看他离开宾馆的样子。看,他还在回头张望。他做了什么亏心事?有次我刚跟朋友打完电话,说担心这里不安全。推开门,走廊里从未见过的一个男人走了过来,跟我说,“你看起来很安全。” 谁,会莫名其妙地对陌生人说“你很安全”?见鬼的安全!

有天我出门回来,发现自己的东西都被翻了一遍。备用手机消失了。另一个手机里的sim卡不翼而飞,连宾馆网络也再也无法连接。呵,贼都追到酒店来了。这下可好,手机报废了,我根本没法和外界联系,连打车都做不到。我说不行,这个地方不对劲。我立马开始收拾行李。奇怪的是,我明明知道自己该离开,身体却僵硬着动不了。有个声音在脑海里缠着我,一遍又一遍地对我说,“你,不,想,走。”

我拽着行李奔下楼。我跑到前台。呵,那时候我还以为接待员能帮我呢。我说我要取消接下来的行程,我说求求你帮我报警,这群人阴魂不散地骚扰我。他说,怎么了。他说,你没必要离开。这时,所有房间的门都开了。四面八方,所有的住客像约定好了一样都走了出来。一步一步,他们渐渐向我逼近。我这才发现,这间宾馆里除了我的的所有人,我是说所有人,都是男性!这是怎样的巧合?他们所有人都参与了这场罪行!

我想跑。一个男的凭空冒了出来,堵住我的去路。他叽里呱啦说得飞快。说你为什么要走,说你应该去找间公寓,说你最近吃的什么有没有休息好,说这个说那个,一张嘴叭叭叭得就没停过,越说我的头就越晕。正当我应接不暇时,忽然,前台的接待员看向我,

“Hey!

 Look at me!” 

他举起食指,定在自己的眉心。

我吓得直后退:他们是在催眠我。

他们还在喊--“你可以把行李里留下!” 去你的!我冲到大街上,疯子一样向前跑。我说求求你们,求求你帮帮我。去哪里都行,在这个鬼地方我是一秒钟都待下去了。我只想跑得远远的,越远越好。最后,一对父子帮我叫了辆计程车,去机场。我拖着四五个行李箱,看上去就像个流浪汉似的。那可是我大部分的家当,我连台式电脑都带着了。我就这么在机场里坐了一个小时,不知该如何是好。幸好,信用卡还能用。我拖着两辆放满行李的推车,去出口等出租车。来的第一辆是个白人男性。你知道,有些人看起来就太过于热情。他问东问西的,说能帮我,又说可以给我推荐地方。为什么他这么热情?为什么他一直逼着我回答?我说不,这些天的麻烦已经够多的了。

我等到另一辆出租车,到了第二间宾馆。说来也好笑,你知道宾馆里的墙上贴着什么吗?“如遇绑架,请报警” 洛杉矶,特别是宾馆,是人口贩卖的重灾区。第一晚。第二晚。第三晚。第四天,我又看到了那间公寓旁一直停着的车。我赶紧调出之前的照片。没错,就是他们,连车牌都一模一样。我立刻叫了警察,给他们看这些照片。

之后的某一天,走廊里又传来警察的声音。

有个男的被带走了。

我一直在房间里没有出去,也不知道他最后如何。就这样吧。

后来,我就搬进新的公寓了。

那段时间我也去过医院。我想知道他们对我的身体做了什么。我需要证据。那段时间因为新冠病毒,挂急诊科的都只能在门口等候。我座位前面有一位女士。她走到医院里面,又走了出来。她回到座位上,转过头,看着我,举起食指,定在眉心。哈,和那位酒店前台同样的动作,就在UCLA医院的门口。我意识到大事不妙。进到医院后,我说我要做核磁共振,要做扫描。他们说我得先去看精神病专家。可我还没说自己的症状呢!不了,我才不去精神科。想把我在医院里关一辈子?做梦去吧!

不只是医院,还有超市。有次一个男的面对面朝我走来。我们走向相反的方向,在收银时他却不知怎么就排在我身后。在我结账时,他一直鬼鬼祟祟地盯着我,看我的钱包,看我的钥匙。我留了个心眼,付完钱后走向了出口的反方向。店员和警卫告诉我,那男的坐在出口旁的椅子上。我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他一直在同样的位子坐着。最后店员替我开了侧门。我悄悄地溜出去,绕了一大段路回家。后来我从警卫那里得知,男人一直等到了超市关门,然后又进去把每个货架来来回回兜了一遍。他在找什么?之后再去超市,总有人突然靠近我,啪地一下拍张照片,然后溜之大吉。其实之前在机场也是。每过一会儿就有人过来,“滴”,拍张照片,转头就走。他们在拍些什么?

你知道最可怕的是什么吗?同样住在那间公寓的还有个拉美女孩。但是从去年十二月起,她就突然消失了。她去哪里了?为什么一下子人间蒸发?他们也对她做了同样的事情吗?直到现在,那间公寓还在网上挂着。

警察不相信我说的。他们问,“你有什么证据吗?” 也是,这一切的一切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没有目击者,没有证据,只有我自己。这就是他们想要的。这些袭击大多是源自邪教,最后有三种结果:有些人选择了自杀;有些人信了自己脑子不正常,去了精神病院,没病也被整出了病;有些人发疯,进了监狱。这就是他们的目的。难以置信吧,居然有人会在自己的国家培养罪犯。要是当时信了医生的胡话,我现在还在精神病院躺着呢。

最后,她看着我,

“Los Angeles is not a city you can walk alone. Never”

她去厨房倒了杯水。

Enough horror story, 她说,

Time to go to be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