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毛孩們,再見。

(编辑过)
毛孩們相繼離去,少了照料她們的時間,慢慢把這些時間用回自己身上,我想不再匆忙也是愛自己的表現吧!

前年八月我送走了大米,今年才走到第二個月,連續二個月又送走了剩下的二枚毛孩,近十年三枚老孩子的陪伴,在這三年相繼圓滿離去,感謝多於不捨,我的單親旅程上,若沒有存在著對於她們的責任感,好幾次我應該撐不下去,這些孩子們教會了我活在當下,也教會我更愛自己,這幾年我的重心都放在孩子和毛孩身上,自己的部分總是先擺在一旁,每天汲汲營營地為了生活忙碌,卻忘了照顧自己。

總是嚷嚷要學著愛自己,然而還是一堆瑣事等我處理,接二連三發生的事件,沒有時間好好愛自己,還是慣性的把時間給了別人,但事情永遠沒有處理完的一天,所以還是會提醒自己,差不多就好了!

毛孩們相繼離去,少了照料她們的時間,慢慢把這些時間用回自己身上,我想不再匆忙也是愛自己的表現吧!

上一份工作,縱使被排擠,我也是認真賣力的完成份內工作,找到新工作馬上遞辭呈,得到手痛的報酬、短少的薪資、消失的獎金;現在這份工作,工作量沒那麼大,離家近一點,同事會互相配合,薪資比之前好,晚上還有時間可以先去執行手痛的復健再去安親班接孩子,滿足。

我們家浴室又出現漏水問題,考量沒有預算整間浴室砍掉重練,目前已委託仲介賣屋了!三個月後沒有理想價格出現,我還是會想辦法湊錢裝修!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家,這是看了一些人來看房子後的感想,覺得我還是最適合這房子的人!

瓶子也開放liker支付手作品了窩!

回到職場後,能做手作的時間邊少,陸續做著來自熟客的訂單,已不再是為了生活而拼命,比較像是為了興趣而做,然後,要特別感謝 @JohnShao 開啟我的第一筆用liker支付的海外訂單,而且人超耐斯的,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上PinZakka官網先看看現貨有沒有需要的,然後我們在mail(iido.arts@gmail.com)或line@溝通金額(定價直接換算成liker)及運費,海外運費會寄出後再以實際金額換算,所以寄出後再合併費用支付即可,如果可以等待二至三週,也歡迎來信討論客製品,然後,因為瓶子現在白天是人家的小員工,只能利用休息時間回覆訊息,所以需要等我一下下喔!還是要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啦!還有我沒有時間繼續研究虛擬貨幣啦!哭哭~~~

近日完成即將飛東京的訂單
保育員通學用品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