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分享」好玄踅府城的阿志仔運將。

阿志仔是我的崑山二專同學兼長榮美工的學長,拍片之餘是好玄踅府城的自營多元小黄運將。

阿志仔是我的崑山二專同學兼長榮美工的學長,拍片之餘是好玄踅府城的自營多元小黄運將。

來台南call阿志仔載您台南遊透透!

服務到底如何多元?!
  • 影像製作服務。(報價)
  • 純接送服務。(跳錶)
  • 車內紓壓講幹話。(跳錶)
  • 純電台。(跳錶)
  • 純音樂欣賞。(跳錶)
  • 計程車背景音YOUTUBE錄製。(跳錶)
  • 計程車背景音PODCAST錄製。(跳錶)
  • 各種人生疑難雜症講幹話。(跳錶)
  • 送你去醫院看診。(跳錶)
  • 送你去醫院真人陪看診講幹話。(跳錶+包時)
  • 送你去百貨公司瞎拚。(跳錶)
  • 送你去百貨公司陪瞎拚講幹話。(跳錶+包時)
  • 送你去電影院。(跳錶)
  • 送你去電影院陪看講幹話。(這個會被打,不要接)
  • 探尋府城秘境、美食、奇人異士。(跳錶)
  • 純壓馬路。(跳錶)
  • 其他(請洽詢)

好玄踅府城←FB

請提前預約

加賴:curious.taxi

電話:0917085592

您揪一起~您幫我~我載您

阿志仔

同場加映:

歡迎收聽《好玄的人》,主要是99.9%純台語節目,主講台語版《朝聖之路》,然後會加上一些回憶或幹話,之後會再講《四國遍路》,一律以台語方式放送,歡迎同樂支持。

瓶子Mur Mur:

當時支身帶著孩子回台南時,阿志同學得知我的需要,二話不說的提供援助,是少數我有接受的幫助之一。

他的自由自在是我所嚮往的,看似漫無的人生哲理,已婚人士還能背包拿起來就飛出去,是他讓我認識西班牙朝聖之路與日本四国遍路的壯麗,曾經很想推著熊弟去走四国遍路,被阿志勸退,只能等待日後有機會了!

我好多同學朋友都很有才華,很榮幸沾沾小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