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新人打卡|Hi~我是瓶子。

(编辑过)
哈哈哈~原來新人要打卡,真好玩!

不好意思,新手操作錯誤手殘刪除,只好重新發布!>”<

大家好,我是瓶子,受到@樹懶的生活 的生活影響也加入了,之前一直埋頭在搬文備份部份文章,都不知道要打卡XD,感謝@塔拉拉 的提議。

我過去是平面設計師,一年換24個老闆那種,終於遇到伯樂那年卻想不開跑去結婚,6年後結束婚姻。

透過試管生了一個暖心的小男孩,有著多重共症的特殊兒,尚在慢慢學習成為懂他的老木,也許過程百轉千迴,幸運的是生命中的每一位天使般的貴人出現,讓我保有繼續往前走下去的能量。

過去的種種讓心裡破了一個大洞,正藉由書寫清理過去,寫文可以沈澱,寫文可以抒壓,寫文可以治療,也許寫文可以找回那個單純愛作夢的自己。

其實我很早之前為了拍手@Sunline 的文就申請帳號了,當時沒有想寫文,痞客邦也閒置很久,有一天突然開始想在探路客繼續寫文,現在也進來這裡玩了,覺得很多很精彩的內容,我時間不多還不能好好逛,再等等我一下!謝謝大家!~~~

msn時期畫的大頭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