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玩樂」武陵農場→梨山華崗渡假村→疑似高山症提早南下 ٩(✘д✘๑;)۶

瓶子搬家文/0201/2021/探探→寒假小旅行來到尾聲了。

寒假前就開始計劃的旅行,三日目と四日目。

武陵農場,賞花。

⬇️從宜蘭盷居民宿離開,去諾貝爾補完別人的伴手禮,就直接殺到武陵農場,目前櫻花開三成了,這是我第一次來,覺得這裡很棒,幾乎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花期,遊客還算蠻多的,我們離開的時候進來了很多遊覽車@~@。

各種顏色堆疊的美。
這一片若盛開會美叮美噹!
推拿師很愛拍靜物特寫。
梅花特寫。
粉色梅花特寫。
這棵櫻花紅的不像話。
在涼亭野餐,賞櫻泡茶。
武陵農場裡的超親人橘貓。

⬇️我們第三晚住在這裡,放好行李就去附近散步,也許星期日的關係客人比較少,晚餐整個餐廳被我們包場了,這時候頭已經有點暈、腹部開始反胃,外面只有六度的氣溫下,趕快洗完澡就躲進被窩睡了。

華崗渡假村。
華崗渡假村的小熊也戴口罩喔!
華崗傍晚的風景。

⬇️梨山老母廟在華崗渡假村後面,來了就去拜拜添油錢,廟前有一隻二哈華崗歐騰(←粉專連結),是這裡的公關,聽說牠很兇但歡迎按讚,粉專的鋪文都很幽默,很抒壓!哈哈哈~下次再來看你囉!

華崗歐騰→梨山老母廟公關XD

⬇️凌晨4點多醒來,愈躺愈不舒服,頭部二側會痛(太陽穴),抓了幾次兔子,推拿師也醒來了,覺得我應該是高山症,五點半左右,聯絡不上渡假村的人員,我們留下紙條就自行退房離開了!

我一上車就繼續睡覺,醒著肚子會更強烈的反胃,推拿師決定從合歡山的方向回台南,經過一處有殘留積雪的路段,有其他人在拍照,他也停下來拍照,我不舒服所以繼續待在車上等他拍完,一路上他會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們在大禹嶺休息的時候,又抓了一次兔子,所以車子行駛的時候我繼續睡覺,等我醒來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頭痛和反胃的情況減輕不少,少量吃完午餐,就回媽媽那接栗子(我的另一隻養老中的狗狗)。

往合歡山的路上。
合歡山上未融化的殘雪。
瓶子Mur Mur:

回家我又瞇了二個小時左右,醒來還是有點不舒服,就查詢了一下高山症相關訊息,會抓兔子表示我已經算中度了,再嚴重下去,可能就gg了;上一次上合歡山更高海拔為什麼不會呢?!可能是因為上一次我們先在清境睡了一晚,我身體適應了我們才上合歡山的。

這幾天車子這樣開長途的,推拿師好像都不會累,回到台南他還有體力說要去球場打網球;我體力就很差,有待加強,身體好多了才來鋪這個文,不過可能也是寫的哩哩啦啦的,我盡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