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玩樂」宜蘭幾米幸福轉運站→好2食堂→橘之鄉→礁溪涼意叭噗冰淇淋→鴨喜露滷味。

瓶子搬家文/0130/2021/探探→宜蘭、礁溪吃喝玩樂。

假前計劃的旅行,二日目。

幾米,宜蘭幸福轉運站。(已歇業)

⬇️幾米這個主題公園開始紅的時候是我開始辛苦的時候,那幾年錢光花在上台北接回熊弟的高鉄台鉄的交通費,就沒辦法再去什麼地方玩了,所以我有幾年只是例行的奔波,哪兒也沒法去,只能帶熊弟去歐兜邁或區間車到得了的地方晃晃,東京旅行也是一年多前就開始部署才能成行。

每次都只能看朋友在這裡打開,今天終於來了,剛好多了新的裝置區域→宜蘭市民之森廣場(靠近公所和圖書館),憑商品館消費不限金額的發票可以上圖書巴士找小樹和布丁狗,商品館內的幾米作品很齊全,只是消費不太親民就是了。

幾米幸福轉運站(←FB連結)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40號

電話:03 931 2152

館外公車亭。
往火車站的公車亭。
圖書巴士內(憑館內發票上車,可看書,中午休息。)
新裝置,跳舞女孩在市民之森廣場。
新裝置,在市民之森廣場。
新裝置,在市民之森廣場。
新裝置,在市民之森廣場。

⬇️宜蘭市民之森廣場附近,不小心發現素人水泥盆栽的日式造景,作者用平時做盆栽剩餘的泥料製作很多日式泥偶,加上他種植的青苔,感覺好像日本庭院,這個地方很小很不起眼,要仔細看才找得到喔!

市民之森廣場附近。
市民之森廣場附近。
好2食堂,午餐。

⬇️中午在附近看到這間食堂評價還不錯就進去了,生意很好,陸續有客人上門,鄉村風的空間設計,餐點擺盤裝盛和口味都有巧思,好吃,價格有點高(需另加10%服務費)。

好2食堂(←FB連結)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2-52號

電話:03 936 0257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這裡是第二次來,好幾年前來過一次,喜歡這裡的北歐鄉村風,裝了果子在裡面瓶瓶罐罐,看了就很療癒,館內還可以體驗蜜餞製作,看起來和上一次來沒有改變太多,多了些許歲月的痕跡,今天還遇到可愛狗狗們!:)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FB連結)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電話:03 928 5758

礁溪,涼意叭噗冰淇淋。

⬇️在礁溪街上晃到這家古早味冰品,有小時候芋仔冰的味道,令人懷念的滋味,第二代老闆娘本身是營養師,所以冰品都會減糖並算卡路里,如果有到礁溪可以去吃叭噗冰。

涼意叭噗冰淇淋:(←FB連結)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8號

電話:03 988 8009

鴨喜露滷味。

⬇️推拿師一直說這家的滷味好吃,我們買了一些回民宿吃,真的還不錯吃,只是我每次吃完滷味都會覺得口乾舌燥的,要配很多水。

鴨喜露滷味:

礁溪一店: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34號(礁溪火車站前150公尺)

TEL:03 988 7788

瓶子Mur Mur:

這幾個月玩的地方,已經比我這五年來去過的地方還要多,這些地方大部分老馮都去過了,感謝他帶著我到處去玩!:)

今天就寫到這裡了!再寫下去我又要被青了!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