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味蕾」台南:馨汝診所檢查→文章牛肉湯→林默娘公園撿種籽→緬懷德陽軍艦。

瓶子搬家文/0116/2021/探探
因為年過40了!捏捏突然天天脹大,腫脹伴隨痛感,很害怕,送完小孩一早衝新樓醫院,才知道全院只有一個熱門外科醫生看乳房外科,上午掛號會看到下午,而我又卡在要接小孩下課,非常不好控制時間,所以我們先來谷哥介紹的診所檢查了。

這間粉色系的配置,強調專為女性打造的診療空間,來之前我看了一下粉專的留言詢問是否有健保?官方回應方式一律是:「我們自費健保都有喔!」,可是當我們到現場詢問時,得到的是:「我們第一次都是自費喔!因為不確定是什麼情況,需要比較詳細……」,首次看診費用是1200元,我轉頭看看老馮,老馮擔憂我們會不會被剝皮?後來我們決定先檢查一下,如果需要進一步我們再回醫院去做後續動作。

檢查需要換檢查衣,後悔沒有帶手機進去,裡面整個營造的柔性風格很有質感也很舒服,只是當天好冷,如果等待室有熱茶或暖氣更好。(←既然要打造最舒適的仕女診所,就做到位吧!)

醫師先問診,有沒有吃什麼藥?有沒有吃什麼平常沒有吃的呀?經期正常嗎?

P:唔……最近有吃正官庄的人蔘液,其他沒什麼特別改變……經期之前有段時間不正常,一個月來2次或二個月來1次,有去婦產科檢查過,沒有什麼問題,但醫生開的調經藥我會過敏所以後來沒吃,生完小孩之後我對很多西藥過敏……。

然後,內診照超音波,還蠻仔細的,醫生說我是賀爾蒙變化引起的腫脹,沒有長什麼不用擔心,注意少吃油脂高的食物,像巧克力也不能吃多,西藥沒辦法調整,也可以去找中醫調理,一年之後再追蹤即可。

所以,結論是沒有長東西,可能是飲食引起的,莫非就是我的聖!誕!節!禮物!虛驚一場,本來還心理準備好,若需要手術就利用小孩寒假不在的時間去吧!倒也不是會害怕!是有小孩要顧,通常身體有什麼狀況,我都會儘早去檢查,先排除狀況,因為需要事先安排好小孩和小狗的安置事宜。
我拍的馨汝診所櫃檯。


網路上抓的診所內部配置。
馨汝診所
電話 : 06-299-3506
住址 :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577號
時間 : 早診10:00-14:00/16:00-20:00
馨汝診所網站 : https://drbreast.com.tw/
馨汝診所網路預約 :  http://09165.vision.com.tw/register
檢查完要去陪吃了!→文章牛肉湯←FB連結

二個人點了這些,二湯二菜二碗飯,也是觀光客愛店,基本上也是醬料對了,味道就對了,炒水蓮和炒牛肉很下飯,大眾化口味,沒有雷,遇到沒有太多人就直接走進去吃就對了!:P

文章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90號
電話:06-2284626
營業時間:
週一 10:00~14:00
週二~週日 10:00~2:00
文章牛肉湯。

吃飽喝足,到附近林默娘公園散散步,撿了好多種籽,這天大豐收。

不同的種籽。

路過遇見推拿師25年前監修的925德陽艦,他好像見到老朋友一樣,所以陪他緬懷了一下下!XD

不過多年前,我好像在左營營區就有朋友帶我上去玩過了!年代久遠腦容量太小已不可考了。

偷推拿師拍的德陽軍艦。
瓶子Mur Mur:

我覺得我這樣跟著吃好吃虧,老馮平時沒班就是爬山、打網球,消耗熱量很快,我要忙完才能找個半小時騎飛輪,有時候還沒消耗完又被帶去吃吃喝喝了!所以變成小胖子的機率頗大,現在我有時候可以的話我會配合211飲食法:2份菜→1份蛋白質→1份白米飯按照順序吃(湯水在菜之前喝,飯最後),數字就有增加的比較慢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