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回憶」那一年熊小弟8M的寶寶寫真。

瓶子搬家文/1222/2020/探探
熊現在已經上小一,明年情人節就滿7歲了!

每年12月,FB的回顧就會跑出,熊小時候週歲前的寫真,當時其中一個目的是為了印製聖誕明信片寄給朋友,另一個主要原因是我那時特別想留住熊一歲前的模樣。

祝大家聖誕快樂!


mama太想要女兒了!


像韓國洋娃娃!


在肚子裡還不知道性別的時候,一直以為是女兒,因為我不同時期在大龍峒保安宮抽了三支一樣的籤詩,上面說會得女,所以拍照假裝一下。
小蝸牛,慢慢爬。


萌萌熊。


羊咩咩。


羊咩咩。


小獅王哥哥。


這隻小獅王,是熊還在mama肚子裡的時候,mama去學的,現在還很盡責的服役中!:)
那時流行寶寶龍貓裝。


龍貓裝。


小猴。


另一個妹。


米老鼠。


還記得當時拍完對攝影公司整體環節很感冒,但是現在很感謝他們幫我留下了這一刻。
瓶子Mur Mur

熊是我透過科技生出來的孩子,當時另一個人有某方面不好說的障礙,而我在高壓的環境下苟活,當年台安醫院很厲害的不孕症醫師曾跟我說,我當時的心理狀態是很難成功的,那個醫生很嚴格,後來我轉到新光讓開朗熱心的黄醫師治療,歷經了二次人工受孕、二次試管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