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佈置」米熊小公寓,再見!

瓶子搬家文/0625/2016/痞客邦

人都是有感情的,住過的地方,交過的朋友,包含這間我們住了快一年的小公寓,為了方便娘家媽媽隨時可以來找我們及小孩學區考量,我們即將搬離這裡,想想有點感傷,這是我和小孩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所以,決定先幫它做個記錄,以後小熊長大再讓他看看,我們的第一間小公寓。

去年剛回台南,原本住在娘家,後來鄉下開始越來越多異樣眼光及閒言閒語,於是我積極地開始尋找適合我們的房子準備搬出娘家,因為我們有二隻狗,所以看到這個小公寓時,馬上決定租下來了,縱使當時屋況很糟,租下來之後就開始處理油漆、跳蚤、請人來打掃一番,然後阿爸阿母有空就每天一點點幫我們搬一些,我當時揹著小熊也不太能幫忙,真的很謝謝家人的幫忙,就這樣搬的差不多之後,每天帶著小熊來整理一下下,最後整理約剩下2成物品待整理時,我們就正式住進來了,當時回台南就順便請搬家公司幫忙搬家當回來台南,所以我們東西很多!

整理過程,很多東西都是我很喜愛的小雜貨,看了心情好很多,整理起來也舒服。

一開始根本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又要搬走,所以佈置了好多東西,我希望房子小歸小,住起來可以舒服些。

等一切差不多都就定位,我們一大一小二狗兒就開始我們獨立的新生活了,家具有些是朋友給的,有些是陸續分期訂購的,漸漸讓它像個完整的家,這段時間遇到的人也都很親切,附近機能很好...謝謝這裡的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