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開箱》我的讀墨閱讀器mooInk S,終於來了!

(编辑过)
四月初預購,六月中入手,曲折的過程。
閱讀器小6S入手好曲折。

我的預算只有六吋可以考慮!

因為之前在momo下單舊款,買到不能充電的機后,線孔完全無法插入,退掉之後又看到到新款搭配保護殼在預購,又可以分期,所以就直接預購這組小6S素箋白的了!

誰料想得到會如此曲折呢!

四月初預購,五月初產品修正因素,通知延遲出貨;六月初陸續看到很多人在開箱,納悶自己怎麼都沒收到出貨通知?!

先跟momo客服詢問,得到要再等到7/12!(??),於是寫信給讀墨客服詢問,回覆已經出貨給相關通路。

再打一次momo客服反應,回覆我產品還在大陸工廠端!(??)

再次寫信給讀墨反應,尚未回覆,但是我隔天收到閱讀器了!到底?!

噢!時序已經來到六月中了!

收到了,咱們來開箱吧!

⬇️拍完寫真,就進入體驗模式,由於上一台買到機后,這回非常小心使用,第一步就是確認能不能充電,貼膜使用完也會貼回去,為了必要時的退貨準備。

之前舊款使用者普遍反應容易因為擠壓導致螢幕損壞而不堪使用,新款厚度增加了,也多了一層透明塑膠殼,感覺比舊款耐用許多,質感也升級許多。

托機后購買經驗得以實際比較其差異,當時收到舊款第一眼的視覺感受不太好,薄薄的像普通塑膠玩具,若當時沒有充電問題有可能就是勉強繼續使用她吧!

關於廣告文宣標榜新版閱讀器可維持一週的電力,這點我持保留態度,因為我一天閱讀二至三小時,四天就得充電了!

至於使用閱讀器的各項好處,文友林格倫老師的這篇文章寫的非常詳細,大家可以多多參考!

《以上純屬個人不負責任的觀感!》

外包裝長這樣。
打開包裝:閱讀器+保護殼。
閱讀器+充電線。
保護殼的設計。

⬇️不得不說有吸力可以吸住閱讀器,及開蓋喚醒功能很棒,其他設計有點不理想,套繩我覺得是多餘的,我完全沒用到,因為有吸力的關係,使用完就是闔上放置,保護殼與閱讀器的分離式設計我也不太喜歡,使用的時候機器本身有時候不是那麼服貼的被吸住,常常隨著移動就歪曲,這樣有點沒安全感,時常需要動手去撟好位置,影響閱讀觀感,可能我也有點強迫症吧!讓我不禁開始思考自己設計一款更符合我使用習慣又方便攜帶的保護裝置,尚在構思設計中啦!

《以上純屬個人不負責任的觀感!》

保護殼上的伸縮套繩,很有質感,但我完全沒用到。
放進保護殼,合起來的模樣。
閱讀器背面設計。
平常立著使用方式。
立放側寫。
瓶子mur mur :

使用約二週,趁著疫情期間手作擱置的空檔,縱使我想好好工作,也被停學各項狀況阻礙,沒有辦法好好做事悶了一陣子,意外發現讀墨正在跑商管系列的馬拉松,好像可以趁這個機會閱讀一下這方面的書籍齁!所以利用讀墨開機送的折價券就開始跑了,開啟每天早上五點起床閱讀的新習慣,先讀二篇日文,再進去跑,從五千多名跑到224名了!不過我想我應該差不多就落在這個區間了吧!😅

閱讀器的到來大幅減少我使用手機閱讀電子書的頻率,對眼睛保護會比較多吧!哈哈~


快樂-現在的你再也不是過去的你了,
不論你以前如何看待自己,
都不要為此放棄自己的快樂。
by我們要有足夠的勇氣讓自己心碎-雪兒.史翠德

瓶子的粉專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mail帳號都可以註冊),按五次拍手鍵,就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有您的支持,我會努力繼續產出創新內容。謝謝大家:)

💜我是瓶子,也是熊麻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