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購入多年,鬆餅機終於開箱。

甜甜圈一次只能四個,產量很少,熊弟一下子就嗑光了,根本烤來不及他吃啊!🤣

話說這台我應該買了至少五年有吧!買來一直沒空去玩它,熊弟一直很想試試看,停課這段期間他直喊無聊,可是mama我一點也不無聊啊!

上蝦皮找了這款回購率很高的「艾鬆餅粉」,訂了二包粉來玩看看唄!


材料:
鮮奶150克、雞蛋1顆、食物油15克、糖10克、鬆餅粉1包200克
作法:
1.將蛋奶糖油打散攪拌。
2.邊攪拌邊到入一包鬆餅粉,均勻即可。
3.不要過度攪拌,靜置一會兒,將鬆餅機或平底鍋預熱,若皆為不沾鍋塗層,則不需要塗油。


⬇️第一回合:這些基本道具家裡剛好都有,那我們就開始鬆餅製作初體驗啦!

調好麵糊放置一會兒,讓機器預熱,首次先使用小甜甜圈模具,另外還有格子模具及三明治模具。

說明書上說要等到冒泡才能蓋上,差不多二分鐘之後,再定時八至十分鐘。

甜甜圈一次只能四個,產量很少,熊弟一下子就嗑光了,根本烤來不及他吃啊!🤣

後來就甜甜圈在烤的時候,會同時開平底鍋來烤,阿不然會烤到天荒地老的;平底鍋烤的餅形沒辦法像專業店家那麼美形,不過裡面鋪上鮪魚之後,熊弟還是可以吃光光喔!就這樣結束第一回合了!😅

⬇️第二回合:隔幾天星期日中午,熊弟又想烤另一個模具,這回試了三明治的模具,結果要烤更久,所以這回除了平底鍋之外烤箱也上場了,烤箱可以一次八個甜甜圈,但是烤箱的口感不合歪嘴熊口味,所以第二回甜甜圈是mama嗑掉的,這次有記得補拍另外二組模具,格子的模具以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試用了!

經過這兩回合的體驗,感覺這個耗時的玩具不太適合瓶子,也可能機子性能及款式已經不合時宜,我想會有好長一陣子不想去玩它吧!哈哈哈~

瓶子murmur:

雖然這段時間還算過得去,但今天開始有點提不起勁,不如來寫寫文,看會不會好一點;我明白這樣是正常,這段時間我好像又回到熊弟還沒上幼兒園之前一樣,整天要面對熊弟,時至今日熊弟已經不用隨時陪伴,可以自己找樂子,這樣不是很好嗎?我想大概就是沒有充裕的時間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手作的部分,除了官網的現貨之外幾乎停擺,心裡有點慌了!

開始也在方格子po文,也許多少可以增加點收入吧!方格子設定成專欄的模式還不錯,可以分類,只是又得設定多一個網址,然後繼續嘗試。

很感謝這段時間給瓶子支持和鼓勵的朋友們,希望這種沒勁的感覺早點消失吧!

在女人生命的某些時刻裡,她會厭倦一直沉溺在羞愧中。之後,她才能解脫,活出她真正的本質。by女孩之城

瓶子有三窟:探路客matters方格子

如果想支持瓶子以及成為讚賞公民的話,可以利用以下連結喔!謝謝大家:)

https://reurl.cc/83WLkR

我是瓶子,也是熊麻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