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老去的我,想念永遠的大米小天使。

這一生有幸能遇到與我連結很深很深的毛孩-大米,在我最辛苦的十年有她陪伴此生足矣。
這個刊頭,以前幫大米做記錄設計的。

2020年8月。

大米在去年八月底去了彩虹橋,之前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在寫部落文,只寫在FB,既然又開始寫文,就想把文記錄過來了。

當時在FB寫下:謝謝大家,我們貼心的大米,昨天中午趁我們出門用餐的時候偷偷離開了,熊弟的反應比mama還激動,擔心大米捨不得離開,所以告訴熊弟:我們要替大米開心,她此生的功課己經做完了,我們要祝福她,告訴她要跟著菩薩修行,早日去轉世別再來當動物了。(mama要忍住不哭泣!)

謝謝妳陪了我9年又20天。

看了以前幫妳寫的記錄,我們走過的點點滴滴,妳會一直在我心中,不好意思捏,我只能給妳這樣的晚年,還好朋友有推薦幹細胞營養品讓妳維持最後的生活品質,不至於太疼痛,最後因時間到而離開,生病期間妳不曾呻吟過,此刻我才明白妳離開前一晚的哀嚎是在道別。

謝謝妳讓我完成飼養米格魯的心願。
謝謝妳接納後到的弟弟妺妺們。
謝謝妳總是不吵不鬧。
謝謝妳在mama懷孕就開始不去捷運站散步。
謝謝妳從台北到台南陪我這麼多年。
謝謝妳陪伴弟弟長大。
謝謝妳這麼貼心這麼愛我。
相遇已經8~9歲,大米的一生大概18~20年

幾天後,由四方寵物樂園,幫我完成她最後一程,跟著園方人員喊著大米,告訴她:火來了~往上跑喔!(泣)

讓她就此長眠在園區內,有很多狗狗貓貓陪伴,我們回外婆家經過時都會在心裡跟她說說話。

半個月之後,家裡出現大米的味道,我想她回來看看我們了!:)

剛來10天左右。
剛來沒有雨衣,只好套垃圾袋。
治療心絲蟲,青她老木!
遇到我之前曾在中央大學汪汪社等家,被領養又被棄養在捷運站,一個月後我們才相遇。
大米的小木屋。
大米平日散步。
大米遊南庄-栗田庄。
大米回外婆家,和米T妹初見面。
大米遊新港。
像母女的大米和小紅豆。

離開前一晚,心碎的聲撕力竭。

0829.2020,整個晚上大米呼叫了我好多次,我跟她講了好多好多的話,我一直謝謝大米,很高興她的出現,她依然那麼貼心,最後我唸了心經迴向給她,告訴她不要怕:如果菩薩姐姐來接妳,妳放心的跟著走吧!我會在離妳比較近的客廳睡覺,會痛可以叫小聲一點,才不會吵到鄰居喔! 然後就安靜比較久,可能她願意睡了。

後來,人家告訴我,那是她知道時間到了,她捨不得的聲音。

大米和紅豆去飛牛牧場。
被關的米。
沙灘噴跑的米。
愛嚕草的米。
米和小時候的弟弟。
外婆家打卡。
米的洗香香專車。
米最後一次洗香香。
最後一次洗香香前吃草。
大米長眠在四方寵物樂園。

瓶子Mur Mur:

這一生有幸能遇到與我連結很深很深的毛孩-大米,在我最辛苦的十年有她陪伴此生足矣。

大米離開一個月後,我認識了推拿師,一直覺得是大米送給我的禮物,以前很多人說她很有靈性,我覺得她是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她可能希望我可以不用再那麼辛苦,找了一個人來陪我吧!

最近她常常去弟弟的夢裡跟弟弟還有栗子玩,怎麼沒來我夢裡找我呢?
正在老去的還有二隻狗奶奶,米T妹和栗子,希望她們能無病無痛的老去!:)

❤大米謝謝妳❤mama愛妳❤

之前紅豆送養美國時請人繪製雙米花的油畫。

瓶子的粉專瓶子的探路客瓶子的matters瓶子的方格子
⭐如果想支持瓶子以及成為讚賞公民的話,可以利用以下連結喔!謝謝大家:)
https://reurl.cc/83WLkR

💜我是瓶子,也是熊麻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