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我在馬特市,成為吸取正能量的超級海棉。

在這裡,我成為一塊超級海棉,吸收來自各位文友的正能量,告訴我人生還有很多希望,漸漸從低谷走向陽光……

在馬特市站齡470天,實際上今年五月十日才開始在這寫文,如同我在我的新人打卡寫的,一開始單純為了幫欣賞的作者拍手而申請的帳號,後來被生活的瑣事淹沒而遺忘了這裡。


如同這照片裡的白鴿,帶來無窮希望。

希望的開始。

直到我為了讓先前在別處寫的文章多一個地方儲存,再次開啟馬特市,一開始也只是傻傻的搬文,想要搬完在好好逛,事實上短時間內要搬完有難度,看了@閱讀筆耕 的新手教學文,不再急著搬完,邊發表邊去看大家的文,從此每天看文成了日常,一天沒上來會怪怪的那樣!

在這裡,我得到來自許多文友的包容,體會到我的些許艱辛,給予許多無以回報的鼓勵,讓我更懂得感恩這一切的相遇。

在這裡,我成為一塊超級海棉,吸收來自各位文友的正能量,告訴我人生還有很多希望,漸漸從低谷走向陽光的方向,不再需要自艾自憐,結合眾人溫暖的耳語,注入一股股暖流,讓我懂得珍惜所有。

明白過去心裡累積的創傷,需要很久很久才能撫平,重新寫文之後,發現自己一點一滴的改變,離那個單純快樂的自己愈來愈近, 雖然走得慢,但走得平穩,謝謝大家的陪伴,在忙碌中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上來充電,心裡滿滿感謝。

⭐瓶子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inzakka/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mail帳號都可以註冊),按五次拍手鍵,就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有您的支持,我會努力繼續產出創新內容。謝謝大家:)

💜我是瓶子,也是熊麻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