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生活」廢文第一發之機車路考,無三不成禮。

瓶子搬家文/0215/2021/探探:歐兜邁騎了20幾年的老手還要3次..Orz

話說……熊弟上幼兒園之後為了方便接送,我們的交通工具從小拜可進階到毆兜邁了。

筆試滿18歲就考完放著了,因為一直騎輕型和汽車駕照就沒去路考過,拿輕型駕照騎110的小曼尼僥倖的騎了幾年,二年前(2019)終於覺得該去補一下路考了,自信爆表的覺得騎了二十幾年的老手,應該一次就過關了!

殊不知……

第一次:在油管看了幾個影片,上網預約時段就去考了!起步直線7秒根本是小蛋糕,太得意之後,什麼?!有紅綠燈!沒注意到已經黄燈要變紅燈了!Out!

第二次:我有空會先去體育場的模擬場地練習幾圈,真正上場的時候,我突然想把平常揹在身上的背包放在到踏板上,結果重心不穩的直線七秒腳落地2次!Out!Again!

第三次:考試當天一樣先去模擬場地表演個幾圈,然後背包在揹好,呼吸調整好,眼睛看清楚!Pass啦!

考了3次!嘿嘿!XD

攻略:就是先努力的表演完七秒(以上)不落地特技,然後就是看清楚號誌再走,還要記得轉頭
補充法律常識:輕型駕照騎重型機車,稱為越級駕駛,罰款1800元。
貼心提醒: 考照要先網路報名 (擾民吶),現場名額非常非常稀少。

監理站路考場次查詢←連結

騎了20幾年的老手還要3次..Orz

#還有真的會很剉

不成文的規定,不會有幾霸昏。
瓶子Mur Mur:

今天FB跳出來的,YA~我也有廢文可以發了耶!哈哈哈~大家明天開工大吉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