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玩樂」台南蕃薯厝肉粿→淡水天元宮賞櫻→富基漁港→正濱漁港彩色屋→和平島公園→貪心咖啡館。

瓶子搬家文/0129/2021/探探→從台南一路殺到淡水的旅行。

寒假前就計劃的旅行開始囉!

蕃薯厝肉粿,早餐。

⬇️第一天就從無招牌的蕃薯厝肉粿開始,份量超多,小鳥胃的我小碗的還吃不完就打飽嗝了,特色是煎到赤赤,湯汁有虱目魚塊,推拿師說要和湯汁一起吃才好吃,記得要淋上店家特製的辣椒醬,這麼大份量應該是for早起出門做工的工人居多,我們應該要點二碗小的,我吃不完的給推拿師剛剛好,我們6點左右到,聽到有人說6點半去就可能吃不到了,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才吃得到。(小碗50/大碗60元)

蕃薯厝肉粿: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西勢里西勢路與廣盛街交叉路口

時間:AM5:30-8:00(網路上說通常都7:30就收攤了)

淡水天元宮,賞櫻。

⬇️吃完早餐一路往北奔馳,路過淡水先來天元宮賞櫻,星期五人也不少,聽說廟方取消往年盛大規模的賞櫻活動,有好幾家電視台來採訪,說不定會看到我們本尊喲!XD

不能去日本,在台灣也可以看到美美櫻花,記得戴口罩喔!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

FB:淡水無極天元宮

富基漁港,午餐。

⬇️中午在富基漁港解決,漁市建築上面的裝置挺可愛的,在漁市買食材代煮比較貴,所以我們決定吃外面店家的,隨便挑一家就進去嗑海鮮了,我想食材新鮮隨便都好吃吧!

富基漁港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15.16號

正濱漁港彩色屋。

⬇️本來正濱漁港彩色屋是重點,因為路上我被碎念一直看手機,心情不太美麗,照片拍拍就走去造船場遺址拍拍走人了。

我是在設定手機的雙重認證一直設不好,跟系統公司聯絡中……不過因為他碎念之後就發生開錯路繞一大圈,所以不久就氣消了!哈哈哈~

正濱漁港彩色屋。
阿根納造船廠遺址。
和平島公園。

⬇️這個我原本不知道要來的地方,規劃的還不錯,有很多大自然雕刻師的作品,夏天還有讓遊客戶外游泳的區域,還有小屁孩最愛的一大片沙坑。(入園門票:全票80/人)

和平島公園←FB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

貪心咖啡館,晚餐。

⬇️前幾天剛好看到探友Adai生活日記介紹這裡,所以晚餐就選這裡了,天色已經變暗,所以路邊的街景就跳過了,親自來感受它的美吧!

我們點了海鮮披薩、抹茶牛奶、可樂,這裡如果人多一起來,點不同的東西交換吃一定很棒,每道看起來都很讚,看~這披薩上面的料沒有在手軟的!

貪心咖啡館←FB連結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181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建議車子停在磺港路,路邊有很多停車位,然後徒步走上去。

大埔硫磺溫泉商旅,住宿。

⬇️晚上就入住溫泉旅館啦!浴缸沒有很美就沒拍了,重點是要來泡湯鬆一下的,房間、浴室寬敞舒適,另提供很多泡湯後可食用的零食、泡麵,早餐聽說也還不錯。

大埔硫磺溫泉商旅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205-5號

電話:022498 6333

瓶子Mur Mur:

其實我知道他在氣什麼,他不喜歡看到帶我出門,結果我一直低頭在滑手機,可是我是在處理事情啊……小小的掃了興@~@

被壓抑的需要到最後並不會因為這些自我壓抑而消失,它們依然會在那裡,只是以一種更隱蔽、更迂迴的方式呈現。而所有那些未被滿足的渴望是絕不可能靠個人的意志被真正壓抑下來的,最後這股能量一定會爆發出來,要麼對外,在關係中呈現,要麼對內,在身體上表現出來。by弄丢自己的你過得有點辛苦吧→周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