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小子」不良媽媽:破病熊,遲來的聖誕願望。

瓶子搬家文/1228/2020/探探
聖誕節禮物。

話說,平安夜那天,熊小弟因為咳嗽去就診,醫生說可能會發燒,果不其然當天半夜就燒上去了!隔天就只好幫他請假了,然後這幾天就變無尾熊了啦!Orz

生病呆在家,突然想起一件事!
突然想起他還沒許願。


聖誕老公公看有嘸?!

這小子,吃完早餐,就開始播放CD裡的聖誕歌曲,拿紙來問我:「mama~晴天娃娃怎麼寫?!」我問他:「你要幹嘛?!熊:我要跟聖誕老公公許願啊!(ma os:這時候許願,是要趕死他老木的逆!)

老木翻譯:我要一個晴天娃娃!聖誕老公公祝你可以順利的送晚(完)禮物。

ma os:幸好,只是晴天娃娃!(笑)

迪士尼帶回來的聖誕燈,配聖誕歌。


熊小弟的聖誕佈置。
聖誕老人使命必達。

熊小弟睡前說:ma ma幫我挑襪子,要裝禮物!拿了我的襪子就讓他掛房門口,催他快睡!

這個還難不倒他老木!XD

不到一小時就生出來的晴天娃娃!哈哈~熊半夜咳醒就把它拿進去了!

早上他跑來跟我說:ma~聖誕老公公給我的晴天娃娃不見了!最後在棉被枕頭堆裡翻出來。

熊:ma~怎麼那麼小啊?!

Ma:可能你放的襪子比較小吧!(然後他就去掛大門旁了。

然後,我們又趕在中午前再去看一次醫生,醫生看不下去給他蒸鼻子。(在我們後面還有好幾組家庭來,大家都趕12點的嘛!)

好像鴨子~呱~呱呱~
瓶子Mur Mur:

問他為何要晴天娃娃,他說:因為ma ma不喜歡下雨天呀!如果他沒有卡住,如果他沒有當機,如果他情緒沒有上來,他是一個暖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