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小子|不良媽媽:喜歡粉紅色的小男孩。

(编辑过)
熊弟從小就愛粉紅色,我沒有禁忌,大量的鼓勵他用粉紅色的物品。ma是紫色控,熊是粉紅控安捏。

⬇️一開始只是剛好mama接收了很多恩典牌的寶寶衣有粉紅色的,熊弟小時候看起來也像妹妹,所以也沒特別幫他分顏色,有時候就是滿足一下有個女兒的假像。

⬇️整理以前照片,才發現熊弟小貝比時期就特別喜歡粉紅色了,連我們一起去參加哺乳聚會上的安妮也不放過!XD

我本來想說是不是我給他用了太多粉紅色的東西?!……

粉紅色安妮~
我的第一咖愛用的媽媽包。

⬇️大一點的時候,他會開始玩我的櫻花粉行李箱,旁邊那個黑的行李箱都不會去碰;抓住耳朵跑來跑去的粉紅貓,還有一隻黑色的,他也不會去玩那隻黑的;那時候我買的玩具會故意和他平常衣服的色系錯開,只是單純不想只看到冷色調,需要暖色調中和一下我的視覺感受。

大貓貓還有一隻黑的,都玩這隻。

⬇️採買物品時開始讓他自己挑顏色,幾乎都是拿粉紅色的。

這是他自己拿的,我好像沒買!
當成古筝了吧!
粉紅袖套,現在還在用。
信用卡送便當袋,還在用。
球還在,很少玩。
水壺已經壞掉了。

⬇️戴在頭上的也是,只要去逛寶雅就是他的穿戴秀,全部拍完一輪才能離開;還有客訂的眼罩試作,他現在都戴著睡覺,雖然常常睡醒會變成髮帶!XD

翻到以前幫他做的雨褲,讓他在下雨天不會濕答答!

我請人做的帽子,他是麻豆。
客訂的眼罩試作,他現在都戴著睡覺。
幫他做的雨褲。

⬇️漸漸長大,選擇範圍擴展到更多用品,向聖誕老公公許願粉紅色的剪刀;雨衣、安全帽都要粉紅或桃紅色的;幼兒園要穿的室內鞋他說這雙最漂亮;連mama的歐兜邁都要參一腳!

⬇️抗藍光眼鏡在台南用粉紅色的,台北會說他是男生不該用粉紅色,另外挑了一支藍色的帶去台北用,有支響笛因為是在台北上音樂課,他最後挑了mama愛的紫色,他其實想挑粉紅色……

出門玩的遊樂設施,粉紅色系永遠第一順位;挑選直排輪用具時,鞋子沒有粉紅色只好改選紅色。

本來想上傳一下熊弟直排輪升級考試的影片,要先有網址就算了!

我一向覺得顏色不分男女,不需要用刻板的印章加諸在孩子的喜好上,支持熊弟喜歡粉紅色,常常跟他說也很多女生喜歡藍色、綠色啊!

瓶子Mur Mur:

心情小悶,本想沈浸在電子書文字堆裡,但是伊妹兒又傳來一封威脅信,我只好按下刪除鍵丢進垃圾桶!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