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門居士Pico皮可
羅門居士Pico皮可

哈囉早安大家好~這邊是Pico皮可大家安安~ 寫手/筆者/編劇練習生

《油畫》

夏天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窩在圖書館裡享受免費冷氣。

猶記得圖書館裡有一個我最常待著的角落那有一張吊椅,曾經我在那張搖椅上晃著,看著窗外的景色發呆,突然感受到一道視線--你站姿隨意的拿著手機、鏡頭朝向我

「你幹嘛?拍我啊?」

「別動,就剛剛那個姿勢,擺回去。」

「甚麼東西.....」沒想到你真的就這樣承認了。嘴巴碎念著,身體還是乖乖照做了。


再後來,我都快忘記這件事的時候,朋友拿了你的貼文給我看:「欸,很像你欸。」

那是一幅油畫,顯然出自你手。沒有精確畫出細節,你下的標題就兩個字--印象。

那張吊椅、那個光線、那身衣服...可不就是那個陽光溫暖的下午嘛。

「恩,確實很像。」

###

可能,我就是喜歡這種淡淡、微糖的小浪漫吧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