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門居士Pico皮可
羅門居士Pico皮可

哈囉早安大家好~這邊是Pico皮可大家安安~ 寫手/筆者/編劇練習生

《變質》

最近胃都不太好,時常感受到有點疼痛。

因為晚上吃了點油膩的東西,猛然想起了櫃子裡的那兩罐不知道放了多久,依舊維持著清冽香氣的茶葉。翻找出櫥櫃深處的陶瓷茶壺,掀開蓋子的瞬間,整個人都停頓了好幾秒。緩慢的想起在很久很久以前一次使用過後,似乎忘了處理剩下的茶葉。看著白色的絲線僵硬的聯繫起曾經柔軟的茶葉,拿起茶壺走進廚房--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變質的茶葉,讓我不禁想起很多事——就跟這些茶葉一樣,默默地,在我沒注意的時候這樣變質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