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erman
Phyerman

已经预先知道此生终将碌碌无为,出生,死亡,没有给世界带来任何影响

我的微信账号被封禁8天了

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中秋节,本来应该是一个相当放松的日子,所以我发言的警惕性也下降了,加上今晚和朋友吃饭时聊的关于中国政治话题,我更加放飞自我,在一个微信群里面发了关于翠的一些图片,很快就被举报了,这是我微信第一次被封禁,我更加感受到那种自我审查完后用这种非人的审查标准去审查别人的言论或行为的人给我带来的压迫感

老实说,如果不是在这个要和导师保持联系以确定论文题目、7天假期即将到来要和家人沟通回家行程的特殊时刻,永远封禁我的账号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而我现在却只能希望8天后不会有其他人因为同几条消息将我送进小黑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