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erman
Phyerman

已经预先知道此生终将碌碌无为,出生,死亡,没有给世界带来任何影响

从微信被封想到……

微信被封8天,我想到是小公务员之死,我不禁在想,封锁一个人的微信是否可能致人死亡?我想起前几个月一卡车司机因为北斗系统的问题被扣留并罚款,过后他就自杀了。对于我而言,微信被封可能不足以让我有自杀的念头,但是让我恐惧是足够的,问题在于微信用户主动让一只强有力的手管着,而这部分用户就会对其他微信用户形成一种额外的负担,那就是如果你想要和我保持在互联网上的联系,你就需要主动或被动地被一只手管理,可是从理想的状态来看,两个人之间、人群之间的交流,有被监控的必要吗?我不知道这种状态是否只可能存在于理想中,我能想象到的是,当群体中的每一个人都对自己所属的群体足够认可,监控这种需要额外支出的动作是毫无必要的


希望某一天会有某一个庞大群体能够达到这种状态吧


又或许朝鲜就已经是这种状态?但是这不是我想说的


对于一个日常期盼地球爆炸或者以各种形式到来的使人类无痛地灭绝的人,居然会希望未来会出现这样群体?居然认为人类未来有希望?居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