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伯
阿土伯

喜欢写作

華晨宇給女粉絲的信(醒醒!當然是假的啦)

上次采訪被問到是喜歡粉絲還是冰淇淋,雖然我說粉絲,但我更喜歡冰淇淋,冰淇淋很好吃的,但粉絲很多時候很煩。

我想跟你們說,我是成人了,我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判斷,連我爸媽我都不會讓他們給我做主,你們不要指點我的生活,經紀公司的問題,我自己會處理。

我也不在意你們喜不喜歡我的歌,當然喜歡也可以,我的那些歌,本來就不是為了別人喜歡創作出來的,那樣不是我堅持的藝術。所以不要評判你覺得這首歌怎麽了、你失望了,我不在意。其實我也會在意某些人的看法,但不是粉絲,我在意的人很少很少,特別是音樂上。

不要微博私信給我,我不會看,也覺得很煩,我不喜歡這種溝通方式,一打開手機,一堆提醒,都是沒有靈魂的交流,我早就設置免打擾讓助手去處理了。

我現在的狀態?每天回到家空空的,特別是演唱會後,就想一群人吃火鍋,不想回家,在家不舒服,也不能想出去就出去,會遇到粉絲。我真的不希望那麽多人會在路上看我、拍我,我只想去街邊老店,好好吃頓飯。

原本我的生活很簡單,一個人獨來獨往,現在簡單生活做不到了,而這個年紀又不想獨來獨往了。我很羨慕歆藝和袁弘,雖然家裏又亂又擠,但是可以逗逗嘴、看對方發囧,我居然也開始羨慕那樣的生活,原本我覺得獨行很酷。我沒有家,看到爸爸和妹妹一家很好,我像是多出來的。沒錯,我想有個家,一個無論我在哪裏,都知道回哪的地方,可是她在哪裏,我能做好那個他嗎?唉。

總之,我現在不快樂,你們不要再用自己的喜好影響我的生活,如果你們真的像說的那樣喜歡我,就不要管我。錢什麽的,我不缺。名氣什麽的,就那樣吧。音樂什麽的,你們更管不著。別管我,你們難道沒有自己的追求嗎,做點事情,和家人在一起,私信給我的時間還不如跟自己爸媽聊聊天,不然不要說是我的粉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