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Daniel

隨心情po

[微開箱] S20 Ultra 256G 從預購到取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機上市日。原本我是不打算換的,但預購前一天晚上,蘋果給了一個神助攻讓我賺了不少,就決定要去預購啦。


預購

這一次一樣選擇在微風南山的三星智慧館取機。但因為武漢肺炎,所以這次排隊禮的領取方式有點變化,改採用線上預購排隊制。簡單來說就是預購的同時就知道自己有沒有拿到排隊禮啦!不得不說我超愛這個方式的,省去了我起個大早去排隊的麻煩。

在接近取機日的時候,又收到了一則預約時段的簡訊。這樣完全不用怕過去的時候人潮太多,出現要等很久的情況。真的是得大讚一波! 而且他們在冷門時段還另外提供小禮物這個誘因讓人去選擇,大家就不會都擠在尖峰時段。



實際取貨

依照預約時段到現場,並核對資料就能拿到號碼牌跟排隊禮。

為甚麼不讓我放直的= = 只能委屈各位歪頭囉~

取機的時間上次排了4個多小時才拿到,這次只花了50分鐘!!真的有大幅進步啊!!

希望官方以後也都走這種預購模式!


開箱的部分

盒子的質感不錯,開闔也挺滑順的。

打開後就能看見我們的主角S20Ultra啦,然後上蓋其實可以拿出來。

翻過來看,可以看到PIN針,打開來裡面則是有軟殼及說明書。

把手機拿出來後則是有AKG的耳機(TYPEC的),原廠線,快充頭。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次沒附那個備份資料的轉接頭!

因為是6.9吋的螢幕,所以在單手操作的情況下,幾乎沒辦法碰到左上角。

來到機身的右側邊,上方是音量大小聲,下方是電源鍵。不過要特別注意,要關機必須同時按下電源鍵跟音量減小鍵,或是使用主畫面上方的選單裡面有新增一個關機。而開機後長按電源鍵則是會喚醒Bixby。

下方的話則是移除了3.5mm耳機孔,其餘跟s10+沒有太大差異。

背面的話則是可以看到那標誌性的4筒相機模組。而下方也有標上SPACE ZOOM 100x,不過這個放大100倍真的沒啥用,畫質超渣,噱頭而已。而其他的功能測試網路上也都有相關數據做參考,所以就不多加測試了。


總結

這一次從預購到取機可以說是相當滿意!至於很多酸酸會說買S20 Ultra的人是盤子,什麼CP值不高、半殘5G、拍照沒有Note10優秀……。我只想說當你能力夠,CP值從來就不在考量範圍,買東西就只是基於一個很單純的理由:「我喜歡 ! 」買名牌也是這樣,買外觀,買喜歡。總的來說,我尊重你的價值觀,但與其在網路上酸來酸去,還不如花時間努力充實自己比較實際。


慣例文末抽獎

跟之前一樣抽一個人請他/她吃甜點 500元以下

  • 在留言區留下你想吃甜點的店名(IG或是這篇底下都可)
  • 2020/3/23抽一個出來請他/她吃甜點(請多加留意IG限動,24HR內不私訊我就充公)
  • 要是你沒給我看文章就給我留言,想當免費抽獎仔,我就祝你得武漢肺炎!

IG:PGK384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