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Hana
PerfectHana

塔罗牌每日阅读 和 写代码

2020/7/30 Daily Tarot Read塔羅牌每日閱讀

自抽 有序三張

法杖騎士 倒
高階女祭司
杯 三

我心中想的是:不計後果的魯莽抉擇(與愚人那張不一樣,這是沒有新手luck的魯莽和努力),內心想法是複雜的,包含憤怒,好奇和直覺

我感覺得到:來自內心的引導,直覺感;高階女祭司引導人探索該單位的內心深處

我做了什麼:和朋友social去了(原來線上的social也算是social)


對照:主動的和五六個朋友線上聊天,決定趁還有熱情的時候把塔羅牌牌面學習完畢(動力是複雜的私人感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