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 Fatherway
Penny Fatherway

Make Sense Make Cent

不能只有我知道的系列,低成本新世代掘礦方式? – GazeTV

[不能只有我知道的系列,低成本新世代掘礦方式? – GazeTV]


提起掘礦相信大家都會有不同的方式,購買掘礦機、顯示卡,消耗大量電力以及硬件配套設施每天努力掘,購買掘礦合約風險承擔大,投資掘礦中心/礦場以取得利益

上述各種方式都需要掘礦者主動投入金錢成本,損耗成本,以及承擔各樣波幅風險

今次想提及另一種掘礦方式,無需投入額外成本,只需將各位平時消閒娛樂的模式轉換至一個新平台 – GazeTV,便可獲得相對理想回報率的虛擬貨幣。


GazeTV是什麼?


GazeTV是一個創新的社交娛樂平台,擁有獨特獎勵機制及各項超凡功能,讓創作者和觀眾能前所未有的夠緊密交流、支持和發展。

真真正正將創作者和觀眾放於首位,在GazeTV 我們並沒有用戶,只有Gazers社群。”


當初筆者只是以玩票性質瀏覽該平台,在相當理解情況後,看到一個只需付出時間成本的一個新掘礦方式。他們有推出自己平台的虛擬貨幣 – GAZE TOKEN,在CointelegraphCoin Market CapCoin GeckoBlockspot均可以看到詳細資料。



簡單來說其實就是一個區塊鏈形式營運類似Youtube 的影片平台,當中無論你是觀眾或者你是創作者都可以簡單的互動方式取得GAZE TOKEN,例如:觀看、讚好、評論、分享都可獲得相應的GAZE虛幣,如果你是創作者,上載你的影片至平台發佈目前是每10秒影片長度獲取1個GAZE,同時觀眾觀看、讚好、留言以及分享影片創作者都會獲得相對應的GAZE


當然筆者還是比較看重GazeTV未來的發展,始終虛擬貨幣有千千萬萬種,能否飛上枝頭變鳳凰當然也靠看業務上的發展以及虛幣的應用流通性。來年4月會踏入第二階段的進化,將會將平台發展至一個全面的社交媒體平台,加入更多社交功能,相信屆時GAZE 將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並會成為一種社交貨幣,始終連Facebook母公司也開始轉型成元宇宙,建立虛擬世界社群,社交貨幣的重要性日漸可趨。


如果你堅持看到這裏,相信你會認為筆者是在業配,可惜GazeTV沒給我一分錢,我也只好在他們的平台上「主動挖礦」自己賺,我堅持想打這篇發佈出來,始終這種好康不能只有我看到吧,,當然你也可以主動選擇購買GAZE,在哪裏買到我便不多說了,各位自己做功課研究吧!筆者不會提供任何投資建議,各位切記量力而為。

如果想知道更多詳情,請瀏覽GazeTV官方網站:https://www.gazetvf.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